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礼物

喻文州生贺,好久没写文了很短小希望大家喜欢。
文州生日快乐~

“队长生日快乐!”“队长生日快乐呀!”“队长生日快乐嘿嘿嘿,希望您喜欢我们这次给您的礼物”
喻文州看着眼前来他家祝他生日快乐的队友们在吃了饭之后又一个一个地离开蹙起了眉头。所有人除了少天,都来了。
喻文州有些不开心的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想着是不是黄少天出了什么事情。今天给黄少天发的信息一个都没回,甚至说好了要一起过生日也没有来。
…看周一回队里怎么收拾他
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之后带着对黄少天的不满去收拾队友给的礼物,看着地上一个大箱子陷入了沉思

“队长这个可是我们几个合起来给您的礼物呀您一定要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再拆开哦”
夜深人静?难道有什么…emmmm
有些ooc的喻文州拆开了巨大的箱子却没想到以及想了一天的人正穿着明显大了不止一号的白衬衫窝在里面。刚想把人抱出来的喻文州看到人旁边有一张纸,拿起来却是卢瀚文稚嫩的字体
“队长,其实黄少也喜欢你哦!这次黄少并不知道我们干这个事情,希望你能把握住这次机会和黄少终成眷属!嘿嘿嘿”
喻文州扶额,这一群人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周围的环境很明显不是战队的训练室也不是自己家,爬起来的黄少天光着腿打开卧室的门去客厅想看看这里究竟是哪里。

“少天醒了?”从厨房出来的喻文州端着杯咖啡看着往出走的黄少天
“啊!队长!队长我怎么在这里…不对不对,今天不是队长生日嘛?队长生日快乐啊!唔我今天明明是在战队睡的觉啊为什么我会在队长家啊…?还有我为什么会穿这种奇奇怪怪的衣服啊!!!还只有上衣!!啊啊啊太羞耻了队长我先去床上躺着了嘿嘿嘿………”
喻文州笑而不语,看着黄少天匆匆忙忙㩐着衣角跑回房间的背影想了一下还是放下了咖啡跟着一起进去了。
床上的黄少天已经把自己缩成了一个丸子听见喻文州进来也只是把眼睛露出来了一下就又缩回去了,大概是…害羞?
“队长队长你能不能给我找个衣服呀…然后我就回家吧嘿嘿嘿…队长…?”黄少天睁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进来关上了门还开始解上衣的扣子
“少天是不是喜欢我?”
“欸…!!!!!没,没有啊!队长是队长我怎么可能喜欢队长呢………”害羞了的黄少天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整个人又缩了起来
喻文州跪坐在床上把那一团被子掀开果不其然看到了黄少天红了的脸。

“既然少天喜欢我,我也喜欢少天,那不如我们就做一些相爱的人应该做的事情吧~”

“队长!?唔…!”
“叫文州哦”

————————end————————

第二天起来的黄少天揉着自己的腰噘着嘴埋怨着那群队友,干什么不好非得干这种事,害得他腰疼了,科科,回去都给他们加训!加训!!加训!!!

肉省了因为懒得弄链接,如果有想看的我再写呀

@楠木思临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