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点我看腐国空少之间的激情故事

Newtmas空乘梗
T攻N受,私设英航,性格会有变化。

这个梗来源于海航的空少声音太好听我和基友就yy了然后就想着腐国的空少会不会互相捏屁股,就,这样了。

祝愉

— 1 —
“welcome to take the British Airlines…”好听的男声在广播里响起来的时候许多的少男少女们都摘下了耳机,只是为了听这个声音。
Newt等Thomas说完关掉麦之后戳了戳Thomas的腰。
“你都没有看到机舱里那些女士们的眼神,就跟耳朵怀孕了要绑架你去给她们负责一样。”
“哦newt,我一直都是这么受欢迎的你是第一天知道吗?不过我觉得比起我的声音来说,你在床上发出的声音才是最好听的。”当然最后一句话Thomas是贴着newt的耳朵说的,这句话如果让别人听到,newt能直接手撕Thomas的。
不过当然了,newt怎么舍得呢?那毕竟是他的后半生幸福(误)

— 2 —
到了送餐的时候,作为乘务长的Thomas应该是负责给各个小推车分发餐食,而作为乘务员的newt才是需要去推着小推车发给客人们的人。
Thomas总是那样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不是吗?为了能和自己的找对象多呆一会而强行要求自己去跟Newt推一辆小推车。以至于Thomas很清晰的听到了一个男乘客和他邻座的人说了一句“哦你看那个金发小哥的屁股,是多么的挺翘啊”
Thomas玩味的看了Newt一眼,“挺翘的屁股,huh?”怂不垃圾的Thomas先生只敢对Newt比一个嘴形而已。
因为Thomas最爱看的就是Newt因为一句玩笑话而爆红的脸以及敢怒不敢言只能瞪Thomas一眼的小表情。
销魂极了。

— 3 —
同组的乘务员M先生并不是很想了解为什么飞机最后面的厕所被人占用了40分钟之久并且出来的人是Thomas和Newt,而且Newt的脸还那么的红,Thomas会像一个刚吃饱了饭的孩子一样满脸的餍足。
并且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旁边的Teresa会露出姨母般的微笑以及为什么Newt会对Thomas说“下次轻点,我现在腰疼怎么走啊…还有你这个…阿西”
然后Thomas会一脸宠溺的搂着Newt的腰回一句“好啦Newt我知道了下次我会轻点的。”

— 4 —
商务舱和经济舱连着的小空间是个偷情的好地方,基本上没人去。我们的Thomas和Newt就会在里面搞♂事♂情♂,当然不会和在厕所里面干的事情一样啦,顶多就是Thomas和Newt交换一个事后深吻啦。
当然人少并不代表没有人去啊,比如同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T先生和某网站产粮太太T女士。M先生表示自己不论在哪里都是一个8000000w的电灯泡T女士则表示产粮使我快乐,论今天的TN产粮了吗?
A:产了,of course。

— 5 —
乘务员们总是要等客人们都下了飞机之后再走,于是Thomas和Newt总会溜达到最后面,手挽着手(并不),只是牵着手而已的四处撒着狗粮。

————————End————————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