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幼儿

hana 变小梗 @Hana

李懂变小然后顾顺帮忙找变回去的方法一起执行任务

在红海行动之后顾顺对李懂表了白,两个人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对象,每天在队里给其他人发着新鲜的狗粮。因为是主狙击手和副狙击手的关系,两个人也是一起训练,所以宿舍也是在一个房间住着。

前一天晚上刚对李懂干了一些羞羞的事情的顾顺搂着李懂醒来,但是却觉得怀里的人有些不对,掀开被子一看却是一个缩小了的李懂。大概是十四五岁少年的样子,穿着一个大背心蜷在一起,脸也因为睡觉有些发红。

“李懂? ”顾顺拍了拍李懂的头,打算把他叫起来。

“唔干嘛啊顾顺? ”刚睡醒的小李懂因为前一天晚上劳累的原因声音都带着软糯,慢悠悠的爬起来揉揉眼睛看着顾顺

“诶我…我怎么…! ”李懂揉眼睛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对,狙击手的手上一般都会有茧子,但是今天李懂揉眼睛的时候却没有发现自己的老茧

“我把你叫起来就是想问问…你自己也不知道? ”顾顺无奈的看着李懂,李懂懵懵的摇摇头。

顾顺心想这下完了,只能带着这个小李懂去队里了。

于是当顾顺带着小李懂出现在舰上的餐厅的时候,把已经到了的大家都吓了一跳。

“顾顺,你和李懂啥时候生了个孩子还这么大了? ”徐宏秉着老妈妈的角色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问。

“不对啊,你平时不都是粘着李懂的吗,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啊? ”

“不会是李懂把你甩了吧? ”佟莉憋着笑。

“…你们都别瞎想了,这就是懂事儿,今天一起来就这样了。只能这么带着出来了。 ”顾顺真的是超级无奈了。

小李懂站在一旁红着脸被顾顺牵着手。

佟莉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直接就上来掐了掐李懂的脸“哟没想到懂事儿小时候的样子这么可爱啊!怎么就被顾顺给拐走了呢? ”

顾顺拍了拍佟莉在李懂脸上作恶的手“别老欺负我家懂事儿。 ”

佟莉回了顾顺一个白眼“到底平时是谁老欺负懂事儿啊顾顺你心里没点儿数吗? ”

虽然李懂身材变小了,但是到底还是李懂,还是蛟龙队的一员。所以还是得跟着队里一起训练。

但是由于身材变小了,很多事情干起来都不方便了,比如在作为顾顺的观察员,李懂一般是要在顾顺的前面观察的,但是现在变矮了,李懂必须得跪在那里看。顾顺那叫一个心疼,这么小的李懂膝盖上根本没有茧子,贵那么长时间怎么受得了。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李懂还是没有变回来,顾顺也没有找到让李懂变回来的方法,只能是让李懂继续以这样的身材作为蛟龙队的一员跟着他们一起训练。

可是不是能一直训练的,迟早会有任务。

李懂都还没有变回来任务就来了。

杨锐他们也不想带着李懂去出任务啊,毕竟现在李懂这没小,万一出了什么意外,大家都心疼啊。

但是李懂自己要求要去啊,毕竟没有自己,谁去当顾顺的观察员啊?如果外派顾顺也不一定能直磨合好,反正都是军人这么多年了,牺牲啊受伤啊早就已经不是很关心了。

这次的任务也是解救人质,李懂和顾顺依然是先去找制高点。

“顾顺,三点钟方向有一个狙击手,就在那个楼上,看到了吗? ”

“看到了。 ”顾顺瞄准之后一枪解决一个。

“顾顺李懂,任务完成,撤退! ”耳麦里传来杨锐的声音之后顾顺和李懂就从楼上撤退了。

但是两个人却没有想到敌军在楼下做了埋伏。

“李懂!小心! ”顾顺在看到敌军的时候眼睛睁大,急急忙忙拿枪开始打,但是狙击手的抢发弹也不快而且也没有几颗子弹了,敌军人又多,顾顺突然觉得,就是这里了。

杨锐他们赶过来的时候正好顾顺的子弹用完了带着李懂四处躲着。

但是杨锐他们到底还是慢了一步,敌军已经找到了顾顺李懂。

子弹打到顾顺身上的时候顾顺已经趴在了李懂身上,李懂想把他推开但是奈何自己的身子太小没有力气,只能看着顾顺帮自己挡子弹。

等蛟龙队的人把顾顺从李懂身上拉开的时候顾顺已经没了气息,后背都是子弹孔,但是李懂,毫发无损。

李懂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根本不知道杨锐他们干了什么。

最后他们把顾顺的尸体海葬了,当天李懂出席了,但是呆呆的,完全没了以前的灵气劲儿。

顾顺牺牲的第二天李懂就变回来了,谁都不知道为什么。


李懂回去之后就退役了,军部念着他的功劳,让他自己选择去哪儿,激动去了烟台,在一个军区当教练,教的是狙击手。

一群小孩儿跟当年的顾顺一样,都是傲的很,有时候李懂看着这群孩子就会想起来顾顺,想起来他们第一次见面。

可是他也知道,再也不会有人,那样对他了。

李懂有时候会去烟台的海边,看着海,每次看着有浪打过来的时候李懂就觉得是顾顺回来了,是顾顺来看他了。

李懂终生没娶,也没有找男朋友。

毕竟,他永远放不下顾顺。

后来李懂去世的时候,还是原来蛟龙队大家的孩子们帮着操持的丧事。


李懂在弥留之际,最后想到的,就是和顾顺的第一次见面。

嚼着口香糖的顾顺从直升机上下来,带着黄色的眼镜。

“你就是李懂,能跟着罗星浑,能力都不差,找机会让我见识见识。”

顾顺,你见识到了吗?黄泉路上,不知道你有没有等等我。

————————end————————

对我就是想发刀子!!!我开心!我愿意!!!你们吃的开心吗!!

开心!!!

但是相信我是糖组的!!!

评论(1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