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同居三十题/北大仓】12.讨论宠物的话题

12.讨论宠物的话题



抱歉现在才发!希望你们喜欢!


李懂其实是很喜欢宠物的,尤其是毛茸茸的小动物,什么猫啊狗啊的,根本拒绝不了,在蛟龙队的时候队里是不让养宠物的,所以在退役了和顾顺同居了之后,李懂不止一次的暗示顾顺养个小动物。


顾顺不是很喜欢小动物,一是没什么兴趣,二是觉得养起来太麻烦了。李懂的暗示他也不是不知道,他只是一直在装傻假装自己不知道罢了。


“顾顺,养个狗吧,好不好。”多次暗示没有得到回复的李懂决定直接问出来。顾顺听到之后觉得警铃大作。
“…懂事儿啊,你看,养狗之后,咱俩谁照顾啊?你说咱俩都是军部的教官,每天也没有时间照顾狗啊。”顾顺表现出一副很无奈但是很讲道理的样子
“我们可以带到军部嘛!反正队长也喜欢!”对,就算是退役之后,杨锐也还是他们的队长。
“可是也不能天天带到军部啊,会遭人诟病的…”
“顾顺你今天怎么突然这么讲道理了?不想养就不养嘛,”顾顺被李懂这句话说的松了一口气“既然你觉得养东西这么麻烦,那就什么都别养了。”但是后面这句话却让顾顺的心又一次提了起来。
李懂说完这句话以后就走了,对,离家出走。
顾顺被自家小观察员弄的哭笑不得的,就算是当初队嫂和佟莉怀孕的时候也没这么大脾气啊。唉,自己家的,怎么也得宠着啊。


生气到离家出走的李懂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走着走着就到了一个宠物店,看到小动物的李懂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什么顾顺的也就一下子抛在了脑后。进了宠物店之后的李懂东看看西看看的,有好几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狗趴在那里,心都化了!随便抱起来一只在怀里吸了吸。心情极好的李懂在外面又吃了个饭看了个电影才回家。


回到家没有看到顾顺,但是李懂并没有太在意,毕竟自己还在生气。于是李懂很自觉的去洗了澡睡觉,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但还是给顾顺做了饭。


第二天的李懂是被舔醒的,一只大约有一两个月的边境牧羊犬吐着舌头看着他。李懂惊诧地抱着狗和它玩。正玩得起劲的时候顾顺就进来了,笑眯眯的看着一人一狗,李懂跟狗玩儿的时候眼睛都笑眯起来了,看到顾顺的时候也忘了昨天的不愉快,笑眯眯地看着他。

“喜欢吗?我的小观察员”
“喜欢!”李懂根本没有意识到顾顺已经要变成大灰狼了。
“那,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些奖励?”顾顺身后的大尾巴都快实化了。
“啊?啊?顾顺!唔……”
“说了多少遍了,叫老公”


最后小狗留下来了,起了个名字叫做咕咚,但是自从顾顺发现李懂更爱狗而且它居然和自己争宠之后就很想很想把狗扔出去。
没有扔出去是因为顾顺还有自知之明,狗没了,顾顺也就没了。


——————end——————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