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同居三十题/北大仓】飞来横祸

【同居三十题/北大仓】飞来横祸


今天是22题,一场飞来横祸
大概是虐甜,毕竟是甜文组。

大概会水,因为是压着时间写的…emmm

红海行动之后蛟龙队集体放了假,顾顺李懂在红海行动的之后顺利成了情侣,每天给队友撒撒狗粮什么的。小日子滋润极了。

所以在放假的时候,顾顺和李懂也就一起出去旅了个游。
目的地是巴黎。

巴黎近几年很神奇,老是有恐怖组织袭击,也不知道为啥。顾顺和李懂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去了。一开始没想到会很寸的碰到恐怖组织的活动。


广场上的人们随着音乐摇摆着身体,顾顺搂着李懂在广场的一旁看着人们。广场中间有烟火表演,夜晚的烟火总是那么好看,但是危险也总是这样悄悄的来。

在人们还看着烟火的时候,就听到人群中的一声惨叫。两个人都还沉浸在美丽的烟火里面的时候一群人朝这边冲过来,后面一个人拿着刀往这边跑。
李懂先反应过来了,拉着顾顺就开始跑。虽然是特种兵出身但是也抵挡不住人群的拥挤,后面一群拿着刀的人还在疯狂的砍人,人挤人的缝隙间李懂和顾顺根本没有办法快速的出去,还要避免自己不会摔倒。

下楼梯的时候李懂不小心脚崴了一下,顾顺拉李懂的时候后面那群激进的人就冲了上来对着顾顺砍了一两刀,虽不是刀刀致命但还是伤到了。所幸当时警察已经来了,逮捕走了砍人的人,救护车也来把受伤的人都拉走。

上救护车的时候顾顺已经昏迷过去了,李懂很着急但是也没有办法,护士说的都是法语,好不容易跟着上了救护车但是除了拉着顾顺的手之外什么都干不了。

到了医院之后顾顺直接进了急救室,出来之后医生用有口音的英文对李懂说顾顺差一点就伤到了脊柱的神经,也就是说差一点就变成下一个罗星。
李懂坐在顾顺的床旁边看着顾顺开始掉眼泪,哭了一会儿觉得累了就趴在那里睡着了。

所以顾顺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趴在床边的李懂,乖巧的很。

“唔…顾顺你醒了?”
“嗯,我睡了多久?”抬手顺便揉了揉李懂的头
“额,大概十个小时左右吧”
顾顺听着就想坐起来
“诶别别别!你刚做完手术!不能坐起来!”李懂看见了急忙把顾顺又压回去。

开玩笑,伤到脊椎附近没有修养好怎么能随意起来!

“啊懂事儿其实我也没啥大事的你不用这么…”
“什么没啥大事!你差一点就被伤到神经成为下一个罗星了…这还叫没啥大事儿!?”
顾顺说了一半就被李懂凶了回来,看着凶巴巴的李懂顾顺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摸了摸李懂的头,被李懂把手拉了下来还附赠一个看似很凶的眼神。

“好啦好啦,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呢么?我比罗星命大,不会那么容易就成那样的。”

远在中国的罗星打了个喷嚏。一定是顾顺这个臭小子在骂我,拐走了李懂还骂我,科科,男人。

“…不要这么说罗星啊…都怪我…”

眼看着自己的小观察员情绪低落顾顺心揪了一下,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直接坐起来给小观察员一个法式亲吻。

然后被李懂打下去了。

“顾顺你伤还没有好能不能不流氓!??”

——————end——————

写的晕晕乎乎的,希望你们喜欢真的短小的段子吧………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