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同居三十题/北大仓】29.意外的求婚

29.意外的求婚。

 

 愚人节快乐啊各位!



今天是29题啦,希望你们还能喜欢这次的小短篇嘻嘻

 

 

在红海行动之后李懂由于照顾受伤的顾顺而跟他产生了某些不言其说的感情。虽然队友还都不知道,但是李懂总是觉得每天跟顾顺还是太腻歪了,这样下去万一被别人知道了影响多不好啊。毕竟李懂可没有顾顺脸皮那么厚。

 

 

顾顺总觉得李懂最近跟他距离越来越远,好像是有意躲着他一样,每天有什么事情或者是顾顺就是想粘着李懂的时候李懂就会来一句我要和谁谁谁去干什么而推辞掉。顾顺也很难受,毕竟自己对象不想跟自己亲近算什么?

 

急得顾顺都发了个帖子,尽管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回复。

 

但是纸包不住火,第一个知道的虽然一直没发现石头暗恋自己但是却对别人有着女孩子的第六感的佟莉发现了。顾顺索性也就没有遮掩,道出了实情。佟莉表示自己刚刚失去了一个爱着自己的人却在这里吃了这么久的狗粮很不爽,拉着顾顺操练了好久,杨锐他们一直以为佟莉是因为失去了石头伤心所以才一直揪着顾顺的。对顾顺纷纷透出了同情的目光。

 

虽然在知道实情之后也都想拽着顾顺不放但是想了想已经被佟莉暴力对待了那么久之后也就没有太揪着不放。

 

顾顺痛并快乐着。

 

 

但是不论怎样,顾顺都觉得李懂这样躲着他都不是办法,就算人们现在不知道,以后也会知道的啊。

 

在听取了自己母上的意见之后顾顺决定向李懂求婚。但是一个钢铁直男怎么会知道怎么求婚,虽然佟莉平时大大咧咧的跟个男的一样但是求助一下总是好的,万一就得到了什么有用的消息呢?

 

事实告诉他,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

 

 

顾顺傻傻的在微博上面搜了搜之后决定按着电视剧的方式来求婚。

 

Emmmmmm…….

 

 

于是….

 

 

“懂事儿,我跟你说个事情呗?”

“嗯?怎么了?”

顾顺掏出戒指盒单膝跪地

“嫁给我吧”

 

李懂都呆了,顾顺也没有给李懂太多反应的时间就把戒指套到了李懂的手指上。

 

 

李懂懵了一会儿之后脸爆红然后娇羞(?)地打了一下顾顺然后两个人都笑了。

 

 

之后眼尖的佟莉发现了他俩自以为藏得很好的戒指然后全队都知道了。

:)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小伙伴!!其实求婚李懂并没有反应过来顾顺就套上去这个事情是很好的办法!我们老师就这样当着我们的面求婚成功了!

 

 

愿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一定会嫁给喻文州的嘻嘻


其实写到今天发文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写的三个好像跟【同居】这个题目没什么关系,但是还是谢谢各位的小红心。


今天就是刀糖大战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肝出来文,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糖组呀!!!


晚安各位小天使。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