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喻黄生子

喻文州刚进门就看到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黄少天,以及自家儿子紧闭的房门。
很好,两个人又吵架了。
喻小黄的性子随了黄少天,话多,样子随了喻文州,凭着一张脸不知道迷惑了多少少男少女。前两天就有老师打电话说喻小黄谈恋爱,刚教训了一顿这是又怎么了?喻文州决定先安慰老婆再管孩子。
“少天啊,又跟小黄吵架了?”喻文州一边在门口拖鞋一边慢悠悠地问着。
“没有啊,我犯得着跟他生气么?也就是老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跟一个女生有点暧昧我跟他聊了聊,喏,直接变脸摔门给我看咯。他自己不出来,队长你可别诬陷我啊”黄少天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大段却着实是给喻小黄告了一大状。
喻文州决定先吃饭,吃饭的时候再说吧。怀胎九月生出来(并不)的孩子,任何一个家长都接受不了自己孩子早恋吧。不过要是对方还不错,就,认了吧?喻文州暗暗想着。
不过这是第几个了?小伙子真是个情种啊。

吃饭的时候喻小黄看都不看黄少天,黄少天也是一直给喻文州夹菜,喻文州表示我快撑死了,可是接收到黄少天的眼神就算撑死也要吃了。
快吃完了
“小黄啊,听说又谈恋爱了?”
“文州爸爸你怎么也知道了?是他跟你说的嘛?谈恋爱怎么了?现在谈恋爱多正常啊,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敏感?谈个恋爱就能死一样感觉。”
喻小黄起身要走被喻文州拽住了
“爸爸不反对你谈恋爱,只是你不能这么跟家长说话,好好和你少天爸爸道歉,听到了吗。”
喻小黄低着头,嘟囔了一句谁要跟他道歉就自己回屋了。

当天晚上喻文州和喻小黄从九点聊天聊到十二点,我们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只是第二天早上喻小黄双眼红肿地和黄少天道歉了。
黄少天看着喻小黄红肿地双眼一边啰嗦一边去拿鸡蛋给他敷。
果然,最慈莫过母。
得到这么贤惠的黄少天,喻文州每一天都是笑着度过的,真的。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