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上海作文 预测 韩叶only

2017上海高考 预测
01
我预测到过没有送荣耀的生活,但是却没有预测到没有你的生活
“诶诶,叶秋退役了,你们知道了吗?”
刚走到门口就听着这么一句话,我楞了一下后扳动了门把手
“你们刚才说,叶秋,退役了?”
“是的对长,嘉世刚刚发布的消息。”
新杰总是这样,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消息。不过他刚刚说什么?叶秋退役了?为什么是叶秋,他明明还不老。

02
训练结束后我想给叶秋打个电话,却想起来他没有手机,以往给他打电话都是给苏沐橙打缩或者qq电话
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给苏沐橙打电话她说她也不知道叶秋现在怎么样了,具体在哪里。一叶之秋也给了一个新人叫孙翔。
孙翔,那个新人,真的能撑起一叶之秋的名号吗?那毕竟也是斗神。

不论怎样,我等你回来。

03
全明星上的龙抬头,我知道,肯定是你。这是你要回来的节奏吗?
这个战法小姑娘,打法很像你啊。

叶秋的打发就是最土的打法。

04
果然第九赛季叶秋回来了,不,现在应该是叶修了。呵,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毕竟荣耀对你可是很重要的事情。
就这样你顺手摘下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

四连冠了,不愧是叶修啊。

05
世邀赛出了,联盟邀请我去了,我拒绝了。
毕竟不再是当年热血方刚的少年了,这个世界,终归是属于年轻人的啊。

06
看着你捧着奖杯众人环绕微笑的样子,我也笑了。果然啊,我就知道你会拿个第一回来
毕竟你是叶修啊。

07
叶修,我喜欢你。

08
十年对手,我们是认识时间最长的人,也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啊。

“哟老韩,啥时候喜欢上我的?”
“每天都喜欢上你,叶修”

09
我预测到过没有荣耀的世界,却没有预测到过没有你的世界。

010
彼此彼此嘛,老韩

天呐越写越水quq
韩叶√
文by顾誩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