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辞

努力成为巨巨的小透明

花纹症

吐花症的改版,花纹症
暗恋一个人但是不说所以黄少天浑身长满了花两个人表明心意之后就酱酱酿酿的性福生活,碰到暗恋的人激动的话就会晕过去。


黄少天的第一次发病是在蓝雨的训练营,当时大家还在帮工会抢boss,黄少天突然就没了声,喻文州看的时候他已经倒在了地上。这可是把兴欣那边的叶修也吓了一跳,上一秒还风风火火和自己抢boss的人下一秒就没了声,连喻文州也只是说了一句少天有事就连自己的号也下了。
黄少天被喻文州送到队里的医务室之后队医也是说黄少天最近有些疲劳需要多加休息。跟黄少天一起待了有七八年的喻文州对队医道了句谢就送黄少天回去了。毕竟和他一起待了那么久,黄少天身体状况怎么样喻文州清楚的很,这次的晕倒绝对不会是过度疲劳引起的。
“少天,你身体怎么了?”喻文州坐在黄少天床旁,阚泽刚刚醒过来还不是很清醒的黄少天问了一句。
“啊?我的身体?没怎么啊,挺好的啊,队长你怎么了?”黄少天的眼神闪了一下,喻文州虽然看到了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如果黄少天不想说的话,别人也逼不出来。
不过另一边的叶修就有些着急了,黄少天以前生病再怎么样也顶多是感冒发烧,怎么会像这次一样直接昏倒。

君莫笑:文州啊,少天他怎么了?
索克萨尔:少天自己说他没什么事,前辈如果关                心的话不如自己去问问?
君莫笑:好的。

君莫笑:少天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没事啊老叶,真的!就是那天有点累然后就晕了而已!你不用担心的!
君莫笑:谁关心你了?哥只是出于前辈的身份问候一下而已。

只是前辈的问候,么?黄少天低着头也没有再给叶修发消息。

黄少天自己身体到底怎么样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从几天前自己的胳膊上突然长出了一个花瓣,并且保持着一天一瓣的速度生长着,就跟纹身一样。他上网查直到现在也没有什么正经的答案,只有一个匿名的人说这是他一直喜欢一个人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所以才会有这个症状。并且如果两个人再不在一起的话就会浑身长满花朵最后死去。不过这一天下面的回复也都是些层主小说看多了之类的。

黄少天是纯情小处男没错,但是谁规定纯情小处男还不能喜欢个人了啊?就比如在第六赛季就喜欢上了的叶秋,现在叫叶修。要不然为什么黄少天每天只拽着叶修pkpkpk而不找别人呢?
喻文州是知道黄少天喜欢叶修的,因为有一次黄少天醉酒之后一直把他当成是叶修,说了好多次“我喜欢你”。

叶修其实也是喜欢黄少天的,这也只有苏沐橙知道,苏沐橙一直想要促成他俩但叶修总是觉得不着急。直到黄少天这次发病,叶修觉的不能再拖下去了。因为好像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告诉他,错过这次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叶修是个说干就干的人,反正他退役之后只是在兴欣当教练,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事情就定了一张去广州的机票。一是去问问黄少天到底怎么了,二是去表明心意。


所以当叶修出现在黄少天宿舍的时候黄少天是懵的。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在这里?你很闲吗?你不是应该在兴欣待着当教练吗你怎么会在这里?来挖我们训练营的孩子吗?他们可还是孩子啊你怎么下得了手!你这个禽兽!”黄少天自从叶修推开门之后就开始了他的嘴炮,直到叶修坐下来才停止。
“我只是来看看你,”叶修低头看着手里的烟“顺便关心一下你到底怎么了。”
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撇了撇嘴,上次还说不是关心只是来自前辈的问候呢这就改口了,变得可真快。

呵,男人。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停下把玩着烟的手,叶修抬起头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被叶修盯得有些心虚“什么我怎么了没怎么的,我就是有些疲劳了嘛,医生也说了的呵呵呵…叶修你要是没什么事情就回去吧!你看兴欣才成立了一年你就出来不管事了…”黄少天声音也越来越小。
“黄少天,你骗的了所有人但是你骗不了你自己。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去医院看看吧。”
黄少天被叶修说的哑了一下,然后突然笑了“我这个病要是医院能治的好的话就好了。”
这句话让叶修懵“什么?现在医院科技那么发达什么病治不好?”不过接下来他就被黄少天胳膊上的花吓到了“你啥时候还去纹了个身?”   
黄少天起的都想打死叶修了“这个不是纹身,这个就是我的病!而且我上网查了这个就是治不好,最后花开满全身就死了。 ”
叶修听着黄少天的话张了张嘴也没再说什么。
“所以,你回去吧,治不好的,这个赛季结束了我就退役在家等死了。也不用你管,不要告诉队长,以后…我会告诉他的。 ”黄少天低着头说完之后突然觉得一只手搭在了头顶,抬头就是叶修充满笑容的虚胖脸。
“我去叶修你干嘛!吓人啊! ”
“不,哥只是想问一下,在你将死之际,要不要交个男朋友? ”
“什么将死之际啊我还没到呢! ”一把拍开头顶上的手“等等,交个男朋友?交你啊!? ”
“除了哥还能有谁啊? ”笑眯眯
“!!!你这个,无耻,下流,猥琐的大胖子…唔……! ”
叶修扣着黄少天的头就开始亲,直到亲完了黄少天也没有缓过来,趁着这个空挡叶修直接压住了黄少天。
然后?然后他们干了个爽啊!

第二天早上叶修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还睡着,黄少天裸露在外面的胳膊上已经没有了那些花,白嫩嫩的小胳膊横担在叶修的肚子上。
叶修觉得事情绝对不是黄少天自己说的那么简单。不过他看在黄少天已经是他男朋友并且劳累了一整晚的情况下决定先去给恋人做饭再问他。

睡美人(误)黄少天悠悠转醒的时候先是被旁边没有人的床位弄的充满了怨念,什么男朋友啊都是假的,还不是用完就扔?
于是叶修进门的时候就看到黄少天跟个怨妇一样衣服也不穿的坐在床上。抬眼看他的时候眼神也是充满了怨念。
“额,要不要吃早饭? ”叶修被黄少天盯得有些发毛。
“吃!诶不过我的胳膊上…? ”黄少天一听吃饭就来了劲,毕竟昨天晚上累了一晚上了。
“没了哦,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剑圣大大不准备解释一下? ”又是笑眯眯,黄少天可以说是非常讨厌这个表情了,但是他还是败在叶修猥琐的逼问手段下说出了来龙去脉。

“原来少天一直喜欢哥啊,那怎么不早说? ”
“嗯…还不是…还不是怕你…啊…不答应!唔老叶你轻点啊! ”

-----end-----
真的没有小剧场了。
@楠木思临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